●  CP:黃瀨涼太X黑子哲也

●  年下攻,師生戀

●  有其他隱藏CP存,不適者可關掉

●  屬於半長篇故事

●  能接受者請繼續閱讀~

 

 

第五章-誤解

 

 

   「哲,你在幹嘛?!!!!」突然闖入的青峰將黑子拉開

 

   「青峰君,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?」黑子露出震驚的表情

 

   「呿.....死黑皮,來攪局」黃瀨一臉不屑的小聲說著

 

   「又是你這小子,到底想對哲幹嘛!!??」青峰拉著黃瀨的領子大聲說著

 

   「我想對小黑子做什麼關你什麼事,每次都是你來破壞好事,能請老師你可以不要再插手管我和小黑子的事了嗎?」黃瀨口氣非常的不悅並瞪著青峰

 

   「你這小鬼!!!!!」青峰被黃瀨的言語激怒,準備伸拳往黃瀨揍過去

 

   「青峰君!!!!住手!!!!你冷靜一點」黑子伸手抓住青峰的手臂

 

   「呿,算了,小子我警告你,不要再靠近哲了!!你已經帶給別人困擾了!」青峰語帶威脅

 

 

 

   「你有什麼資格說我!叫小黑子叫的那麼親密,你是小黑子的誰啊?!!!」

 

   「我!我是哲的男朋友!!!」當青峰說完此話時,黃瀨當場受到極大的打擊

 

   「青..青峰君!?等等….唔唔」黑子一聽到青峰這麼說,想要開口辯解

 

   「哲你不要說話,小子你不要太超過了,要不是哲人好,早就把你趕出去了,你知不知道你很煩啊!很討人厭!」青峰摀住黑子的嘴

 

   「原來是這樣嗎?小黑子一直都覺得我很煩阿,既然討厭我的話,就直說啊?!…而且還有男朋友了.....明明知道我喜歡你,你覺得這樣玩弄別人的感情很有趣嗎?」黃瀨強忍著淚水哽咽並嘶吼的說著

 

   「等等!黃瀨君,事情不是那樣的,那是誤會,請聽我解釋!!!」黑子掙脫青峰的手,拉住黃瀨的衣服

 

   「夠了,不要碰我!!!」黃瀨甩開黑子的手,回頭收拾桌上的東西,「很抱歉給您添麻煩了,期末考我會自己解決,不好意思占用您寶貴的時間,黑子老師」黃瀨頭也不回的直接走出教室

 

   「呼~太好了!!!害蟲終於趕走了,耳邊可以清靜了!」青峰大聲歡呼著

 

 「我說大輝阿,你完蛋了!~」此時赤司走進教室並嘆氣著

 

   「赤司你在啊?什麼完─噗!!!!?」青峰話還沒說便直接被黑子所擊出的加速直球命中,痛的在地上打滾

 

   「哲…哲你..幹嘛啊?」青峰按著肚子問著

 

   「青峰君,我很生氣!你明明什麼事都不知道,請你不要亂說話!」黑子帶著些微激動的口氣,拳頭還隱隱冒著蒸氣,可見剛剛的力道相當之大,黑子說完後,便追了出去

 

   「大輝阿,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,你這次闖的禍可大了~」赤司用著同情的眼神看著青峰

 

   「啊?!我做錯什麼事情了嗎?」青峰一臉疑惑,不懂自己哪裡錯了

 

   「我看你阿~你沒救了…..算了,就告訴你吧,其實哲也他……」赤司嘆氣著…

 

   「剛剛那番話一定傷到黃瀨君的心了…..」黑子後悔因為自己的逃避而造成現在的後果

 

))後記

考完期末考真的是放鬆了~!!!

終於可以繼續寫文章了QAQ

下次更新:1月31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赤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