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去年寫給朋友的生日賀文,現在把它分享給大家看~

在舊的部落格也有發過。

 

●給海帶帶的生日賀文(短篇),雖然遲了很久= =
我想了很久,畢竟它不是我喜歡的CP,所以卡了很久,還重寫了很多次
我的黑籃,第一次獻給這篇了XDDDD
本來是想寫個開心的END,但不知為什麼寫到後面變成悲文(嗚嗚
有點虐,還請見諒...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當美味棒遇上香草奶昔時,故事就此發生.......

美味棒紫原香草奶昔黑子上給您!!

 

 

*Jealousy

 

    「唔......紫原君,那個.....這是在做什麼?」黑子問著身後正在啃咬他頸部的紫原

 

    「嗯.....為了不再讓黑仔從面前消失....」紫原將黑子抱緊並將頭靠在黑子的肩上,深怕黑子又像那時突然消失在大家的面前

 

    「................」黑子從以前就對紫原沒輒,便不多說什麼,任紫原抱住他

 

數分鐘前.......

 

    因為理子的安排,誠凜一行人來到陽泉高校與他們進行練習賽,在比賽當中黑子發現紫原的狀況不是很好,原本打算在比賽結束後去找紫原,結果被學長們拉去開賽後 檢討,再回去陽泉休息室的時候,已是空無一人,正打算離開時,突然間黑子被人從後方抱住,就演變成現在的情況了....

 

    「那個.....紫原君,我該回去了....」黑子看了休息室上的時鐘

 

    「不行!!我不會再讓黑仔離開我了!!!」紫原激動的說著

 

    「可是...紫原君,我必須..唔!好痛.....」紫原突然間咬住黑子的頸部,在白皙的頸部上留下很明顯的齒痕,屬於自己的東西

 

    「黑仔你知道嗎?自從你退出球隊後,我有多想你嗎?都沒有人可以和我分享甜食的樂趣.....我好寂寞....」紫原壓抑自己的心情,又在黑子的頸部印上齒痕

 

    「唔....,紫原君...這樣我很困擾.....」黑子皺著眉頭,感覺到紫原的那雙大手慢慢的掀起他的衣服

 

    「嗯...」感受到不同的體溫,黑子小小的呻吟,便馬上咬住下唇

 

    「沒想到...黑仔這麼敏感阿~」紫原開心的笑著,另一隻手也慢慢的探入褲頭裡

 

    「等..等!!紫原君....住手!!!」黑子慌張得想逃離紫原的懷裡,但因為體格上的差異,黑子輕易的被紫原反壓至地面

 

    「我很喜歡黑仔喔~很喜歡唷~」紫原的笑容讓黑子感覺到一股寒意

 

    「紫原君!!!住手...住...啊!不....」

 

 

    「黑仔,就算我無法成為你的光,但我不會再讓你回到火神的身邊,不會再放手的,你只能看著我,因為.....你是我的.....所以....黑仔......」

 

『ごめんなさい』

 

 

附上當時的賀圖

 

海代的生日賀圖  

 

因為友人要準備期中考,所以變動一下更新時間

下次更新日期:11/1日,沒意外鷹該是黃黑文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籃、紫黑、紫原、黑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