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  CP:黃瀨涼太X黑子哲也

●  年下攻,師生戀

●  有其他隱藏CP存,不適者可關掉

●  屬於半長篇故事

●  能接受者請繼續閱讀~

 

 

第四章-告白

 

 

   『和..小黑子...』「黃..賴..君」『和小黑子約…..定…』「黃瀨君…起床了!」

 

   「嗚.....小黑子…哇啊!!!」黃瀨君因為黑子的臉離他非常近而大叫出來

 

   「黃瀨君...沒事吧?已經放學了,想說你怎麼沒過來找我,我就來找你了,原來你睡著了,叫你叫了好久都沒醒來,還好嗎?是不是工作太累了?沒什精神呢?」黑子露出擔心的臉龐

 

   「不.....沒事...已經放學了啊..抱歉…」黃瀨向黑子道歉,『剛剛夢到小時候的回憶了….』

 

   「沒事就好...」黑子的表情放鬆下來,伸手摸了黃瀨的頭並露出淡淡的笑容

 

 

 

   在黃瀨恢復精神後,依照早上的約定,黑子幫黃瀨作課後指導,經過2、3個小時之後…

 

   「感覺注意力不是很集中….黃瀨君,今天就先到這裡好了,早點回去休息吧?」黑子將課本闔上,並起身摸摸黃瀨的頭髮

 

   「小黑子.....我….就是那個….」黃瀨欲言又止,『已經快壓抑不住了…..』

 

   「黃瀨君?怎麼了?....嗚哇!!」黑子看到黃瀨感覺怪怪的,便走到黃瀨旁邊,但突然瞬間有股力道將他拉了過去,回過神來,發現是黃瀨抱著他

 

   「小黑子...我已經忍不下去了,雖然知道這樣是不好的」黃瀨壓抑著聲音

 

   「黃..黃瀨君?」黑子感覺到黃瀨全身顫抖著,不知道是在害怕什麼

 

   小黑子從那時候見到你開始,我的心中一直存在著一種不知道如何形容的感覺,原以為那是對小黑子的憧憬,但隨著時間的流逝,發覺那情感已經不是單單的憧憬而已,而是愛情的那種情感」黃瀨抱著黑子說著

 

   「小黑子,我喜歡你,不是開玩笑的,我知道之前都一直掛在嘴上說,可能讓你覺得只是在開玩笑,但我一直都是非常認真的,小黑子你喜歡我嗎?」黃瀨拉開和黑子之間的距離,兩眼直視著黑子

 

   「我....我..不知道」黑子將眼神避開,逃避這長久以來,他早已發覺黃瀨對於自己的感情以及自己對黃瀨的情感,一直刻意忽視著

 

   「小黑子......」黃瀨對於黑子的回答感到無奈,原本想若黑子拒絕他,他便會放棄這份情意

 

   在這尷尬氣氛中,兩人都不知道要說什麼…

 

   「小黑子,我可以吻你嗎?你不喜歡的話,可以用力把我推開」黃瀨突然的發言,讓黑子一時反應不過來

 

   「黃..黃瀨君...?」黃瀨越來越靠近他,伸出手碰觸黑子的臉頰,雖然黑子並不討厭黃瀨碰他,可是他們是師生關係,這樣是不允許的,但就是沒辦法推開他

 

((後記

嗯...就是這樣了~

黃瀨終於對黑子下手了!!!!

下次更文時間:2013/1/17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赤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