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  CP:黃瀨涼太X黑子哲也

●  年下攻,師生戀

●  有其他隱藏CP存,不適者可關掉

●  屬於半長篇故事

●  能接受者請繼續閱讀~

 

 

第三章-憧憬與約定

 

 

   「怎…怎麼了?」男子因黃瀨突然尖叫而嚇到

 

   「大哥哥是剛剛那個上場的球員!!!」黃瀨拉著男子的衣服,興奮的說著

 

   「小弟弟是來看比賽的嗎?怎麼會走到這裡?迷路了嗎?」男子問著

 

   「是迷路了,但不重要!!大哥哥叫什麼名字?手冊上面都找不到大哥哥的名字…」黃瀨終於見到剛剛場上的那位球員

 

   「你找我有什麼事嗎?大哥哥的名字叫黑子哲也,手冊它漏寫了」黑子淺淺的微笑

 

   『漏寫?!存在感也太低了吧?』黃瀨心裡想著,「小黑子超厲害的!!!剛剛的打法超級強的!!!!」黃瀨興奮得拉著黑子的手說著

 

   「小….小黑子??...謝謝,小弟弟全部都有看到?」黑子臉上帶著疑問看著黃瀨

 

   「嗯嗯,全部都看到了!!我對於尊敬的人會在前面加上〝小〞字,涼太也要像小黑子一樣厲害!!!」黃瀨高興的說著

 

   「涼太君有在打籃球嗎?」黑子伸手摸黃瀨的頭

 

   「偶爾會陪朋友練練而已…但是只要涼太認真起來沒有事是我不會的!!」黃瀨自信的說

 

   「是嘛,可是呢,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打法,所以涼太君是不可能會跟我一樣的喔」黑子笑著說,黃瀨則一臉不懂的表情看著黑子

 

   「該怎麼說呢..就是阿....」「哲也,你在這裡做什麼?該走了喔」突然間紅髮男子插話

 

   「赤司君,事情是這樣的……..」黑子將剛剛發生的事情全告訴了赤司

 

 

   「原來如此….嗯….」赤司了解狀況後,便一直盯著黃瀨看著

 

   「嗚…..」黃瀨因為赤司一直盯著他,讓他覺得很恐怖,便躲到黑子的後面

 

   「涼太君不用害怕,不會有事的,赤司君覺得如何?」早已知道赤司習性的黑子,安撫著黃瀨

 

   「這孩子很有潛力喔,是個不錯的原石,如果好好訓練、發揮的話,一定是個相當強勁的對手」赤司用〝眼〞了解黃瀨的實力,給予很好的評價

 

   「涼太君聽到了嗎,你是可以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,但是是以自己的風格,並不是要和我一樣,你要超越我喔」黑子向黃瀨解釋著

 

   「超越小黑子.......?」黃瀨歪著頭思考著,『可是我想和小黑子一樣厲害,超越是..?』

 

   「涼太君長大後自然而然就會懂了,等你超越了我,我們在打一場比賽,好不好?當然我也會好好努力向上的!」黑子摸著黃瀨的頭,和黃瀨做約定

 

   「嗯嗯!!!約定好了喔!!!!打勾勾」黃瀨伸出手指開心的和黑子打勾勾

 

 

   「哲、赤司你們在這裡幹嘛?教練在催人了!!」突然間皮膚黝黑的男子走了過來

 

   『他不是小火神崇拜的對手嗎?青峰大輝,今天真是太幸運了!啊…!對了….』黃瀨默默在心裡開心著

 

   「青峰君,抱歉,我們在跟涼太君聊天」黑子向青峰解釋著

 

   「涼太……?誰啊?!」青峰對於黑子的話感到疑問

 

   「就是這位小朋友,是位很有打球天份的人喔!」赤司說著

 

   「是喔~」青峰打量著黃瀨,此時的黃賴正在翻著自己的包包,「有了!!這個…..」黃瀨向青峰遞出一本筆記本和一枝筆,青峰滿臉疑問

 

   「這個請大哥哥簽名,我的朋友是大哥哥的fans,啊!!小黑子和小赤司也幫我簽!!」黃瀨眼神閃閃發亮的看著他們三個,三個人互看便笑了出來

 

   「真是拿你沒辦法!」青峰抓著頭,便率先簽上名字

 

   「青峰君,請簽漂亮一點」「囉說!!」「大輝,重簽!」「是…..」

 

 

   「黃瀨!!!黃~瀨~你是跑到哪裡去了啊!!!!黃瀨!!!」有人從遠處吶喊著

 

   「啊!!我都忘記了…,小火神在找我了!」黃瀨聽到聲音才想起火神叫他在出口等他

 

   「那小黑子和大哥哥們,不好意思耽誤到你們的時間,謝謝你們!我朋友在找我了,那我先走囉!」黃瀨向黑子他們鞠躬完後便跑向火神

 

   「黃瀨..涼太..是嗎?原來…」黑子自言自語的說著

 

   「是說他身旁那位小朋友,也很有潛能,或許和大輝是同一類型的」赤司說著

 

   「喔~那還真是令人期待啊!」青峰聽到赤司這麼說,便高興的回應

 

   此時黃瀨和火神正在回家的路途上

 

   「小火神你看!!我見到小黑子了呢!!!,我還幫你要了青峰的簽名~」黃瀨將筆記本攤開,並將青峰簽名的那一頁撕下來給火神

 

   「喔喔!!謝啦!!!!」火神看著黃瀨幫他拿到的簽名,興奮得大叫

 

   『從今天起要好好的練球!!和小黑子約定好了!!!!』

 

 

 

((後記

大概就是黃賴迷路後,不小心撞到黑子

而後和黑子作了約定,一直朝著目標前進

希望這次更新大家會喜歡~

 

下回更新日期:12/2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赤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